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偏关 > 景区景点简介 > 正文

老牛湾景区

 时间:2021-03-05 14:35       大    中    小     

景区简介:

  山西偏关老牛湾是一个鸡鸣三市的地方。黄河从这里入晋,内外长城从这里交汇,晋陕蒙大峡谷以这里为开端,我国黄土高原沧桑的地貌特征在这里彰显,同时也有大河奔流的壮丽景观。这里是长城与黄河握手的地方,是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一。老牛湾位于山西省和内蒙古的交界处,以黄河为界,她南依山西的偏关县,北岸是内蒙古的清水河县,西邻鄂尔多斯高原的准格尔旗。

景点分布:

  山西老牛湾景区内的主要景观有:包子塔湾老牛湾古堡老牛湾古村杨家川小峡谷万家寨偏关桦林堡牛鼻孔、长城、龙口码头标志碑塔寺沟护宁寺等。

景区资质:

  国家4A级景区

景区特色:

  摄影、自然风光游、建筑景观游、古村游、长城、古堡、寺庙、古村、峡谷、河流、高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