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偏关 > 招商引资 > 正文

【公示】液化天然气及油汽一体合建站项目简介

 时间:2021-02-26 10:59       大    中    小     

  液化天然气及油汽一体合建站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液化天然气及油汽一体合建站项目 

  二、申报单位:偏关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申报单位简况:政府下设事业单位 

  、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 项目背景概况:天然气是一种安全、洁净的一次性能源,与煤炭、燃油相比,无论在开采、运输还是在使用过程中,其对环境和生态带来的影响都是很小的,因此有洁净能源之称。世界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都十分重视天然气的开发和利用,天然气在一次能源消费结构中的比例不断上升。 

  随着我国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增强,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预计今后5~10年,我国天然气的开发和利用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但目前国内加气站严重不足,无法适应市场井喷的需求。因此,“天然气油气合建站”建成后既可有效减少城市危险性场所,利于居民安全;又可增强燃气供应能力,极大促进了城市经济与社会的发展。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一该项目是新建项目,二是项目拟选址为偏关县陈家营,主要建设内容煤气化装置、气体净化装置、甲烷化合成装置及废水处理装置、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园区燃气管网等。 

  (二)项目投资估算 万元:总投资29500万元,拟引资295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建设具备一定的市场发展空间,项目实施将为项目方带来较为可观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后能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申报,须省核准  

  (三)土地、环保按照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报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拟引资方式(独资) 

  、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 址:偏关县政府大楼                 

  联系人:邬兴生                        

  手 机:15834085888     

  电子邮箱:15834085888@163.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