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个人人事档案没办法查,劳保局,教育局的电话打不通,毕业生的人事档案到底要怎么查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9-04
信件内容 我是12年毕业的,一直在外地上班,现在因个人职称原因想要调档案到公司单位,但是我要先确定我档案在不在偏关县的人力资源部门,但是打了半天电话(10多个)没人接,这个部门到底存在吗,我的档案去哪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9-1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通过偏关县人民政府网站信箱咨询关于“个人人事档案没办法查,劳保局,教育局的电话打不通,毕业生的人事档案到底要怎么查”的邮件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转述县人社局答复如下:
    一、电话无人接听情况:县人社局办公室电话为0350-7654035,在工作期间,单位安排专人值守,接听电话,您反映的无人接听情况,是否存在所拨电话号码不准确或在非工作期间来电情况。  

   二、您的档案问题:经县人社局调查,您的档案没有转递到人社局。

   建议:您咨询毕业学校查找档案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