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煤改电”咨询,急急急!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1-23
信件内容 关河口移民新村这边,多会可以煤改电?如果不能集体改的话,我家个人是否能改?能否享受政府补贴?跟哪里联系?哪个口子对接?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2-0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根据您咨询的情况,县政府立即做出转办,现为您转发偏关县发展和改革局回复意见如下:
    1、2019年我县的“煤改电”改造任务主要涉及县城建成区(南河、马家坡、教场坪)3个台去,现在改造工作已结束;2020年“煤改电”改造区域规划暂未出台。
    2、“煤改电”电价政策执行范围:列入清洁取暖改造范围且改造完成。经能源部门确村确户认定的“煤改电”用户;集中供暖未覆盖的自行“煤改电”用户,由发改部门会同能源部门结合实际认定后,可参照执行“煤改电”电价政策。
    如您仍有疑问,请咨询县发改局。咨询电话:0350-765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