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偏关县交警处罚违规停车存在事实和法律依据不足的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3-27
信件内容 本人父亲为偏关县户籍人口,为外出务工方便购买蒙a牌照小轿车,2019年连续四天因违规停车被开具罚单,但是停车位置并无不当,有交警拍照为证,且周边车辆均未开具罚单,2020年又开具了一份罚单,尚处于行政复议有效期内,特咨询贵县是否存在歧视外地车辆区别执法的现象及依据,盼回复。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2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事项,您可携带车辆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偏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股进行复核。
    偏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山西省<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依法执法, 不存在歧视外地车辆区别执法的行为。

    请广大车辆驾驶人、行人、乘车人以及与道路交通活动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认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条例规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偏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