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县政府文件解读

政策解读:偏关县军人子女入学入托优待实施办法

 时间:2022-03-30 16:46       大    中    小      来源:

相关文件

偏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偏关县军人子女入学入托优待实施办法》的通知

  一、起草背景 

  为更多关心军人子女教育,落实好现有优先政策,在优质教育资源配置、就近入学、随父母调动转学等方面提供支持,确保军人子女享受的入学入托优待政策。 

  二、起草依据 

  教育部 原总政治部《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和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我省2021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晋招考中〔2022〕1号)等相关规定。   

  三、主要内容 

  1、制定依据  

  2、优待范围   

  3、优待措施    

  四、主要过程 

  2021年3月底形成初稿,由偏关县教科局代县人民政府向县民政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等部门征求意见,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印发了《偏关县军人子女入学入托优待实施办法》的通知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