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新闻】偏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5 07:26       大    中    小      来源:

  

 

  3月24日,偏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润和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偏关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偏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草案)》等相关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偏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偏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情况。

  

 

  

 

  任清泉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力推动偏关高质量转型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和号召全县人民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向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奋进,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任清泉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单位、县人大各工作机构以及全体人员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按照依法规范、组织精心、服务优质的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部门以及相关人员要按照分工,各就其位、各司其职,抓紧进入角色、投入工作。三是要强化协调配合,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严丝合缝。四是要强化工作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分工责任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