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新闻】中共偏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15 19:49       大    中    小      来源:

  

 

  4月1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县委书记王源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能力,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参加专题学习的还有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任;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副职;县委巡察办主任。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吕岩松同志在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有关内容;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会议要求,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而更加坚定不移地在党的全面领导下,自觉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抓经济工作的同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内职务,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开展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指出,要始终牢记“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保持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通过学习党史,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来源。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县处级领导集体学习观看学习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十四五”专题精品课程《“十四五”规划和“两会”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