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新闻】中共偏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5 19:50       大    中    小      来源:

  

 

  4月13日,县委书记王源主持召开中共偏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宣布了县委常委分工以及县四大班子领导包乡(镇)工作名单;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定下心、安下神、沉下身,克服一切杂念和懈怠,务必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工作的强势开局。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要克服杂念、克服懈怠,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各级各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的思路、路径、布局、目标、方向要明确并要集中精力抓好落实。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任,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副职,县委巡察办主任、卫体局、住建局、文旅局、发改局等主要部门负责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