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新闻】中共偏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22 20:21       大    中    小      来源:

 

  8月20日,偏关县召开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落实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党委、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县产业集聚区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领导在忻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按照市委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回头看”检视工作;传达学习《市县党委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参考清单》;研究讨论《偏关县2021年度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研究讨论关于召开偏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七届社员代表大会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尤其是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落实上不折不扣,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偏关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氛围营造,统筹协调和指导督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注重知行合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县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民意、了解民生需求,补齐短板弱项、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