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新闻】偏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06 08:44       大    中    小      来源:

  

 

  9月2日,偏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应到委员31名,实到委员31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县政府副县长郑锦绣,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晋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志方,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文生,各乡(镇)人大主席,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社会委委员、县人大机关副科以上干部,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一府一委两院”提请任免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事免职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职的议案,表决了人事任职事项,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33名被任命人员面对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任清泉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政治立场要更加坚定,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要毫不动摇地忠诚于党、毫不动摇地忠诚于人民、毫不动摇地忠诚于事业,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践行誓言、体现担当。二是公仆意识要持续提升,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尽责,做人民好公仆,坚持执政为民,多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认真解决人民群众迫切要求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执政能力要不断提高,争当依法行政的表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增强法律意识,着力提高法治思维、法治观念、法治能力和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四是自身建设要更加过硬,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做“马上办抓落实”和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善抓落实,主动接受政治监督,强化审计监督,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五是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监督,争当遵纪守法的表率。要有人大意识,认真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和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意见,主动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保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在工作岗位上践行承诺、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推进偏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