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中共偏关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17 10:16       大    中    小      来源:

  

 

  9月15日,县委书记王源主持召开中共偏关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时强调,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党委、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王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传达学习了《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参会人员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强化、再深入的系统学习。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充分认识我国政治制度优势,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用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以重任在肩、不辱使命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偏关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就“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廉洁过节和作风建设、应急保障等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