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新闻】偏关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蓝佛安省长莅偏调研指导精神

 时间:2021-11-25 19:46       大    中    小      来源:

  

 

  11月24日,偏关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蓝佛安省长莅偏调研指导精神。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以上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以及正科级事业单位负责人,群团组织和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组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源主持。

  

 

  会上,高跃龙传达学习了蓝佛安省长莅偏调研指导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蓝佛安省长指示要求和当前重点工作。

  

 

  王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对照偏关现状,结合全县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按照蓝佛安省长调研偏关指示精神,统筹“保护和发展”,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放在第一位,珍惜一草一木,防止水土流失,积极做好国家黄河文化公园建设,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把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旅游经济作为推动沿黄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创新投融资模式,引入社会资本,丰富文旅业态供给,在保障好“民生”这个核心的基础上,全方位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跃龙指出,11月16日至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总河长蓝佛安深入偏关、河曲、保德三县,就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知行合一推动调研精神走深走实,要理清思路,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齐心协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将蓝佛安省长调研指示精神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狠抓落实、限期办结,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