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新闻】偏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全县教育改革工作

 时间:2021-10-01 15:04       大    中    小      来源:

  为全面了解我县教育改革情况,促进全县教育现状的改善,9月28日,偏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副主任田小平带领调研组一行15人深入实验小学、偏关高中、二中、职中、第二小学等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教育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实验小学先后参观了年级组的教研室、多媒体教室等教学场地及教学设备,并在实验小学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了我县教育教学当前面临的困难。接着深入偏关高中、偏关二中、偏关职中、偏关县第二小学参观了校园建设,了解了我县初、高中教育现状。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了县教科局贾锐军局长关于全县教育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参加视察调研的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县人大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县教育系统相关人员进行了解答。在座谈发言中各位委员、代表积极发言,从各个角度就做好全县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最后任清泉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全县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