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事招考

【公告】偏关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时间:2020-10-20 17:05       大    中    小      来源:

  偏关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和缴费已结束,按照《偏关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考生报名缴费情况,经本次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发布补充公告如下: 

  一、岗位核减、调剂、变更情况 

  1、核减的岗位:01岗位招聘名额为2个,报名人数为1人,核减1个名额,核减后,01岗位招聘名额变更为1个;24、56岗位,招聘名额均为1个,报名人数为0,决定核减。 

  2、调剂的岗位:招聘对象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45岗位,招聘名额为1个,报名人数为0,决定调剂招聘名额到资格条件相同的46岗位,调剂后,46岗位招聘名额变更为2个。 

  3、变更的岗位:招聘对象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07、12、37、41、42岗位,招聘名额均为1个,报名人数均为0,分别变更为69、70、71、72、73岗位,招聘对象不再限制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它要求仍然按原公告执行。 

  详见《偏关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2》(附件1)。 

  二、补充公告信息发布 

  补充公告信息通过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忻州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偏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pianguan.gov.cn/)发布 

  三、补充报名方式和时间 

  补充报名方式为网络报名。报名网站为忻州市人社局网忻州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2日8:00至2020年10月22日24:00。 

  四、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结果由考生在提交报考申请次日至2020年10月23日12:00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修改报考信息,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修改报考信息。 

  五、网上缴费时间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于2020年10月23日17︰00前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附件:1.偏关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2.xlsx

          2.2020年山西省公务员报考专业分类指导目录.doc

 

  偏关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0年10月2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