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新闻】偏关县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5 20:01       大    中    小      来源:

  

 

  8月5日上午,偏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主持会议,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殿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迫切性及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厌战心理、麻痹懈怠思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坚决做好自我及家人防护,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并积极动员近亲属做到应种尽种;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外出必须报备登记并注明事由、返回时间,确保自身健康。三要认真做好办公区域特别是律师、法援、社区矫正、远程视频会见场所等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和场所,要严格落实日常消杀消毒工作,严格执行持码进出、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举措。四要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对象疫情管控,严格请销假制度,及时有效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行动轨迹,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还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除确有禁忌症外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五要做好应急响应准备,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扎实做好值班值守、视频巡查和视频点名、要情报送等工作,做到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以有力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