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新闻】偏关县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4 21:58       大    中    小      来源:

  

 

  疫情防控不松懈,慎始如终抓好疫苗接种工作。8月23日,偏关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在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严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按下“快进键”,打好“清零”战。

  

 

  县委副书记孟勇,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政府副县长郭秀红、范彩琴、梁震宇,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单位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跃龙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紧盯防控关键点,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做好重点场所人员检查,在人员集聚场所严格实行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和“二码”联查;要做好人员摸排、信息统计工作,确保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户外小喇叭、横幅海报、微信群通知、电话通知等广泛科普宣传,化解群众接种心理负担,再掀新一轮接种高潮;对存在问题要再分析、工作措施要再强化,确保全县按时完成接种任务,早日筑牢人群免疫屏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的底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范彩琴就近期全县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