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30 19:12       大    中    小      来源:

  

 

  927日,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范彩琴,卫体局、县中医院、县医疗集团、疾控中心、市场局、卫健执法队等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有关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范彩琴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务必提高警惕,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心态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认识分阶段开展各类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对于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摸清底数,紧盯任务,持续压实各方任,全力做好动员、接种和保障工作,确保按时按点完成接种任务,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筑牢人群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