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偏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7-08-24 16:52       大    中    小      来源:新闻办

  8月24日,县委书记王源主持召开偏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参加学习的有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县委中心组成员,县委办、政府办主任、副主任,人大办、政协办主任,县脱贫攻坚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及有关人员。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小明为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永远为了人民的期待——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治理的根本逻辑》等重要精神;县委办主任刘晓春为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系列采访实录、《中国反贫困斗争的伟大决战》长篇通讯。

  县委书记王源表示,全县上下必须时刻加强学习,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工作上加大力度。他强调,会后,县委办要向全县基层党支部下发有关文件,明确学习贯彻的内容和学习时间进度要求等;各党支部要结合本次会议的的四项内容加强学习,使党员干部领悟有关要求,增强党性意识;平时要结合“两学一做”有关理论学习,把有关精神学深、学细、学透,真正领悟其中道理;及时向上级上报偏关县整体学习进度等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