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建设清廉偏关 > 正文

【新闻】廉政党课走进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6-11 23:41       大    中    小     

6月10日,偏关县纪委监委二级主任科员李文以“倡导廉政文化、建设清廉偏关”为主题,为第四期中青班学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堂上,李文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论廉政”、“中国廉政名人故事”、“公职人员不能越过的底线”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大家举案例、摆事实、讲道理,希望各位学员在生活和工作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他讲到,廉政文化,是人们关于倡廉从政的思想、信仰、知识行为和与之相适应的生活方式和社会评价,从根本上反映着政党的执政理念、执政目的和执政方式,是廉洁从政行为在文化和观念上的反映。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自觉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统一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原则上来,统一到县委以及上级工作大局上来。

两个多小时的廉政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使学员们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听完这堂课,学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沉住心气、涵养正气、坚守骨气,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