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建设清廉偏关 > 正文

【新闻】走进红色文化 传承廉洁精神

 时间:2022-06-16 20:04       大    中    小     

为全面推进清廉偏关建设,形成“眼有廉洁之形、耳有廉洁之声、心有廉洁之念”的良好氛围,6月11日,偏关县畜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偏关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走进红色文化、传承廉洁精神”主题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古长城、红门口遗址、水泉营古堡战备地道和陈列馆四大现场教育板块。通过亲身游历备战地道,观看陈列馆里的图片、文字、文物资料等,重温了那段难忘的红色记忆,缅怀了前辈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党旗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满腔热血,激情澎湃。

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革命精神,增强了个人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使大家在感悟红色精神之同时接受廉洁文化的感召和洗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