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 > 正文

偏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时间:2022-04-24 11:36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偏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主动倾听群众呼声,聚焦“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从解决最急迫的问题、帮助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梳理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5个项目清单。 

  1、深化“一网通办”改革,9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可以实现“一网通办”,使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2、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一般性工业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各环节累计审批时限由45天压缩至38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由原来的100天压缩至90天 

  3提供帮办代服务。针对“不知道去哪里办”、“不知道找谁办”、“不知道怎么办的问题,偏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建立了帮办代办窗口,主动为群众提供申请材料清单样表,全程帮助群众完成网上账号注册、表单填写、资料上传等各流程服务 

  4、做好政府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定制“一对一”服务清单,落实“一窗受理、数据共享、并联会审、统一出件”的服务机制。 

  5、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材料免费复印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