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窑头乡 > 公开内容 > 正文

【新闻】窑头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5 09:07       大    中    小     

  

 

  1月24日,窑头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乡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二组徐耀等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许德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乡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窑头把党史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落实“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四个自信”,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推动乡村两级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优化窑头乡高质量发展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树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巩固教育成果,结合本职工作,补齐短板和弱项;要在党史学习实践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主动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疫情防控中担当尽责,着力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切实担负窑头稳定发展使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