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老营镇召开脱贫摘帽决战决胜冲刺推进会

 时间:2019-11-16 09:31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11月14日,老营镇召开脱贫摘帽决战决胜冲刺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出席会议并对全镇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帮扶单位和镇村扶贫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担负起攻坚责任,用好用活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老营镇决战决胜如期脱贫摘帽。县委巡察办主任胡建国,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县第四自查评估组组长杨晋华参加会议。

 

     

     

  任清泉听取老营镇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县第四自查评估组发现问题反馈意见后指出,镇、村和各级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时间和精力聚集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去;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目标,认真对标排查、补齐短板;要按照退出标准扎实开展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成效;要切实落实好镇村主体责任、部门单位的驻村帮扶责任,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摘帽战。他强调,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思想政治方面来一次真正的洗礼;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意识,下沉到脱贫攻坚战的前沿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决心、更强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上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全镇上下必须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摘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按照脱贫攻坚总体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认准目标不动摇的态度和决心,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克难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镇村两级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及县第四自查评估组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