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沿黄地名景区名商标注册工作座谈汇报会

 时间:2020-01-03 22:55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1月2日,偏关县召开沿黄地名景区名商标注册工作座谈汇报会。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副处调研员侯桂梅,知识产权科科长王华杰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田小平,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副主任郝建生,县民政局局长李毅,县市场局局长李贵荣、分管副局长,县文旅局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刘晓春主持。  

   

  会上,王明福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从地名景区名商标注册工作的背景、形势和现状方面分析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完成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县民政局、县市场局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发言;侯桂梅、王华杰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扎实做好沿黄地名、旅游景区名和商标注册相关工作。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严格对标对表,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增强此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高度重视,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始终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完成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四是要做好协调配合和沟通汇报工作,要树立全面思维、整体意识,共同协商、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并及时上报推进进度。五是要强力推动,各主体责任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摸清底数,对地名景区名注册基数要做到底清数明,对有发展前景、有价值的要善于挖掘潜力;要明确时间节点和努力方向,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全面、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给省委、市委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李瑞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