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国建研院开展“迎新春献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5 18:17       大    中    小      来源:政府办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5日,中国建研院在水泉乡水泉村开展”迎新春献爱心“慰问活动,对村民进行慰问走访。偏关县副县长王景贤,政府办副主任范春生、杨文斌等人参加活动。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检测中心副主任王景贤任偏关政府副县长以来,一直心系脱贫攻坚工作,时刻关注弱势群体生活,此次“迎新春献爱心”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出党和政府以及中国建研院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 

(慰问贫困户邢宽河老人) 

 

(慰问五保户任贵珍老人) 

 

(慰问贫困户侯义琐老人) 

 

  每到一户,政府副县长王景贤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提前送去春节的问候。得到资助的村民和老人纷纷表达对中国建研院“迎新春献爱心”活动带来实惠的感激之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