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王文阁、常建军深入楼沟乡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新闻】王文阁、常建军深入楼沟乡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王文阁、常建军深入楼沟乡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19 11:32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你好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王文阁、政协副主席常建军,深入楼沟乡锦兴洗煤有限公司、华忠农牧有限公司等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存在困难。要求企业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县委办副主任李敏、县煤炭中心主任高剑峰以及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随行。

  王文阁一行在锦兴洗煤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并认真检查企业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等情况,对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结合企业自身情况,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动企业正常平稳运行,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冲击和影响。

  

  与此同时,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该企业返岗的外县员工,进行了体温检测、身份查验以及接触史、旅居史等情况登记。

  在华忠农牧有限公司,王文阁深入饲养车间、饲料存储仓库、工作人员生活场所等地,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情况,翻阅防疫消毒工作记录,检查检疫监督等相关工作。他强调,必须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知识传递给养殖从业人员,指导养殖户加大清洁消毒频次;要加强车辆进出场管理,增强科学防护意识,克服恐慌心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做到防患未然。他还详细了解了养殖场的预存饲料够不够、是否存在“断料”和工人到岗困难等问题,他要求企业一手做好疫情防控,一手全力投入复工复产工作。

  

  王文阁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既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还要及时解决企业在交通运输、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良性发展,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