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带队督查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06-04 18:42       大    中    小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锦绣一行深入新关镇、天峰坪镇、窑头乡、陈家营乡就辖区内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政府办、政法委、应急局、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公安局、交警队、市场局、自然资源局和涉及乡镇的有关负责人参与督查。 

  曲俊安一行入企业、进厂区,沿县城至河曲段公路、209国道杨家营至县城段,平万线窑头至沈家村段、高速支线等重点路段就垃圾倾倒、乱堆乱放、扬尘治理、储运料清理和覆盖等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曲俊安强调,各乡镇、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开展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切实抓好整治工作;要加强对接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通过各项务实举措,扎实推进各项整治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大工作力度,找准重点和发力点,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有关集中整治行动的决策部署,以十足的干劲、迎难而上的势头,高标准、严要求,用心用力把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加强督查督办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清单和台账,及时查找发现问题,有效整改解决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探索、健全“黑料场”整治的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常抓不懈;要发挥属地管理作用,狠抓责任落实,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各项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集中整治“黑料场”工作高质量完成。(李瑞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