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0-07-23 17:46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在全省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的相关文件精神,完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推进全县“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7月22日,偏关县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会召开。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梁晓光、副局长张长征及相关工作人员,十个乡镇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杨文斌主持。

  

 

  会上,张长征就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梁晓光解读了《偏关县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文件精神。

  郭秀红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深化“路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及时汇报。会后,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主要领导亲自抓,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路长制”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要迅速完成。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推行“路长制”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组织有力、责任清晰、保护到位的农村公路管养体制,统筹安排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推进工作进度,切实把“路长制”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