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28 17:37       大    中    小     

  

 

  3月26日,偏关县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会议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韩艳花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政法干警100余人参加了讲座。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主持。

  

 

  


 

  会上,韩老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彰显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指明的政治方向、明确的战略定位、作出了战略部署、提出的重点任务、阐明的重大关系和强调的重要保障等八个方面进一步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里程碑意义,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刘晓春指出此次讲座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他希望与会同志能够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会后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政法工作尤其是司法惠民见成效等方面的认识,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新双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偏关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