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山水林田湖草沙保护修复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1-03-29 08:16       大    中    小     

  

 

  3月25日,由市林草事务中心主任李淑辉主持的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座谈会在我县举行。

  出席座谈的有市林草事务中心副主任王刚,副主任杨卫军,技术站站长王海英,中国地质大学王文祥博士,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县政府党组成员梁震宇以及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县自然资源局、发改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水利局、交通局、统计局、农业农村局、气象局、文旅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就资料收集情况作了通报,其它参会单位就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收集资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申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案进行了交流。

  王文祥博士就项目申报工作作了说明并与县领导进行了交流。

  李淑辉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实施好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做好项目各项组织工作。

  他强调,申报项目工作要提速细化、契合政策,科学统筹、优化方案,确保项目准入项目储备库;要在上级财政支持范围内,探讨项目申报的可行性、系统性、科学性,切实将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申报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