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30 08:19       大    中    小     

  

 

  3月28日,偏关县召开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分管领导范彩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教育系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并安排部署全县教育系统各单位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范彩琴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最有效的手段。她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各单位要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提高接种意愿,营造良好的疫苗接种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协调配合、严格工作要求,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落细落实,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