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1 10:50       大    中    小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偏关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会议重点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跃龙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抓细、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贾育新、刘效华、郭秀红、范彩琴、梁震宇、王景贤、薛平智、李立新等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加快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有关事宜,审议了《偏关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产业政策30条(草案)》《偏关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实施办法(草案)》,听取了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政府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研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高跃龙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这项战略工程、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做好;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果实,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配合,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力做好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要全面开展查纠整改,坚持边学边治、边建边改,树牢起跑即冲刺的理念,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高跃龙强调,必须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教育工作成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偏关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贾海荣、胡高峰、刘文斐、闫文俊、贾贵如、王卫兵、郑建军、陈殿君、杨文斌、张宏、何蛟等人列席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