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8-07 09:37       大    中    小     

  

 

  8月4日,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政府副县长范彩琴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卫体局、医保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教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强化风险意识,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防控不松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完善相关应急防控预案,相关工作人员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培训及应急演练,做好充足的防疫准备;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偏关你好、智慧偏关等新媒体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广泛推送疫情防护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措施,提高公众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