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和非法违法采矿行为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1-12-25 14:30       大    中    小     

  

 

  12月24日,偏关县召开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和非法违法采矿行为专项行动部署会。政府副县长梁震宇出席会议,自然资源局、发改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供电公司、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和非法违法盗采行为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梁震宇指出,要高度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排查,摈弃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彻底打击违法、非法采矿行为;要坚持重拳出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消灭一起,促进安全生产秩序的良好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领域,聚焦薄弱环节,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集中力量、联动作战,全力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和非法违法采矿行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