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安委会召开2022年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1-08 17:29       大    中    小     

 

  1月7日,偏关县安委会召开2022年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就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应始终把安全生产当成第一责任和“一把手工程”,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应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持续发力,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县应急局局长周晓虹以及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秦小龙主持。

 

  贾育新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及省市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精神,共同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后指出,2021年,偏关县安全生产工作在上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注重实践探索、拓展创新升华、强化措施发力、推进提质增效,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他要求全县上下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坚决的态度,以更加细致严密的举措,做好全年尤其是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贾育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组织领导有力,安排部署得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三要严格执法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四要各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协同作战,落实好各项行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到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六是通过各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七是结合实际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其可行性和操作性。八是以零容忍的原则,加大对非法储存、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

  会上,周晓虹就《全县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