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2-10 09:53       大    中    小     

  

 

  2月8日,县委书记王源主持召开“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深入传达学习朱晓东书记在全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县开展“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做了强调安排。

  

 

  王源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不等不靠的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工作实效展现新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四个环节、九项任务”和五项重点任务。他要求,要注重成果转化,不断巩固提升,推动常态长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在全县树立弘扬“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新风尚,营造自我提升、助力发展、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办、人大 、政府办、政协办主任;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副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