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03 19:44       大    中    小     

  228日,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源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全县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研判,对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王源要求,一是要把住关口,筑牢防线。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属地“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责任,坚持关口前移、管控前置,各交通场站、交通卡口要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体温检测等措施,真正“把住口、看好门、管好人”。二是要提升能力,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平急一体化指挥体系建设,加强疫情防控队伍系统化、规范化培训,积极探索“电子围栏”,切实发挥出电子围栏的预警作用。三是要聚焦重点,加强防范。聚焦重点场所、医疗机构、校园防控、农村社区、疫苗接种不放松,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络。四是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将防控举措和防控责任压到村社区、压到最小单元,严格落实“三级包保”“五包一”制度,筑牢全社会共同防控疫情的人民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