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申报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11 19:38       大    中    小     

  

 

  3月10日,偏关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申报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政府副县长梁震宇、王春琢,老牛湾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薛平智,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文旅局、乡村振兴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和八个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山西省财政统筹支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PPP项目申报方案,研究部署了偏关县项目申报有关事宜。

  

 

  高跃龙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城乡人民的共同需要和期盼,为使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顺利申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美丽乡村建设纳入党政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建设美丽乡村的重大现实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对接沟通,形成财政部门牵头,相关部门负责、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和措施,按照多规合一的要求,合理规划编制,根据县情实际,择优选择确定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扎实开展好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