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中共偏关县委常委班子“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交流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03-19 10:26       大    中    小     

  

 

  3月17日,中共偏关县委常委班子“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交流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及在家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和各自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从严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把主题行动摆上位、抓到位;要进一步提升解放思想的主动性、自觉性,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检视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找差距,深入一线去找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解放思想中实现新发展,在担当实干中展现新作为,切实解决发展中的瓶颈和短板;要破除陈旧观念,摆脱僵化观念的缠绕,树立实干思想,激活发展动力,不断推动解放思想交流研讨向纵深拓展,确保把主题行动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