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四套班子领导会议

 时间:2022-03-28 08:52       大    中    小     

  

 

  3月26日,县委书记杨晓宏主持召开偏关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晓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给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的一封信,并就当前全县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杨晓宏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县四套班子领导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统一认识,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头等大事。必须立足政治大年基本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守牢保安全、保稳定底线,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必须切实增强护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清明节”森林防火特险期的重要节点,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同时加大文明祭祀宣传力度,全力把各种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必须立足偏关位于晋陕蒙三省接壤地、外防输入压力大的防控工作实际,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通过严而再严、实而再实、细而再细的工作,全面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杨晓宏要求,要扎实推进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特别是针对各项高质量发展指标,有关领导要强化统筹协调和工作调度,积极努力实现主要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要着力抓投资上项目,全程跟踪项目建设各环节,有力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复工,扎实推进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步做好精准招商相关工作;要着眼全局,统筹做好党的建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杨晓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盯牢盯紧具体工作,找准发力点,确保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地;要把装配式集中隔离点建设这项硬核任务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守好守牢疫情防控阵地。

  杨晓宏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当前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找准工作靶心,打好系统组合拳,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