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数据排查暨现场管控专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8 08:47       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全县新冠疫情的预防控制工作,4月15日,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数据排查暨现场管控专班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出席会议。公安局、教科局、应急局、交通局、卫体局、交警队、社区、移动、联通、电信等单位和八个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共同学习了偏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急一体化联动处置工作方案和数据核查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晓春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大数据信息排查和现场管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预防为主、依法防控、科学救治、属地管理、联防联控”的原则,把各项防疫政策和核查管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主动对接省、市区域人员数据核查和交通管控专班,充分发挥现代化信息技术的作用,落实涉疫数据“双排查”工作机制,确保防疫监测预警及时精准、科学有效,形成信息互通、闭环衔接,密切合作的合成作战机制,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