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红门口地下长城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推进会

 时间:2022-04-28 10:57       大    中    小     

  

 

  4月26日,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主持召开了偏关县红门口地下长城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推进会,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老牛湾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薛平智,水泉镇、文旅局、项目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和老牛湾风景区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平智汇报了红门口地下长城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项目进展情况;参会单位汇报了各自承担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郭秀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相关战略部署,树立全局意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创建工作“任务书”落地见效;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出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差距,突破工作上的重点、难点,建立完善工作协调机制,采取得力措施,提升工作合力;要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施工全过程管理,抓好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加快建设进度和创建步伐,科学统筹把工程进度抢回来,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确保创建任务按时完成,助推偏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