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调度会

 时间:2022-05-24 10:01       大    中    小     

  

 

  5月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雷平主持召开了偏关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朱晓东调研偏关指示精神,研究推进举措,安排部署重点任务。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宣传事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八个乡(镇)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从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推进情况依次作了汇报。

  王雷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基层治理牢牢抓在手上,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认真完成好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为全方位推动偏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王雷平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为群众办实事梳理出便民服务事项清单,聚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优化网格配置,健全一部分、完善一部分,全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形成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长效机制;要明晰职责、压实责任,厘清思路、理顺关系,科学规范“清化收”资产清理工作,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口,确保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培育特色,打造亮点,在探索创新上再加力,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形成群众满意度高、组织评价高、社会反响好的工作效果,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治理能力提升不断优化基层服务,在服务群众、干事创业中检验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实际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