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6-21 15:49       大    中    小     

  6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主持召开全县6月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全县1-5月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安排部署,是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全县高度出发,进一步巩固存量、挖掘增量、优化质量,全力以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照市场主体倍增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对全县的具体落实措施再研究、再细化、再完善,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主动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用创新的思维、超常的措施、有效的办法去突破、去推进。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专班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工作,要善于利用新媒介将我们的成绩宣传出去,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