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英才在偏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时间:2022-07-08 17:20       大    中    小     

7月4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英才一行在偏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源陪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参加。

闫英才一行先后深入老牛湾镇大咀、教官咀村,新关镇紫金山村现场察看抽水蓄能电站选址情况,并到万家寨引黄工程总干一级泵站、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在万家寨电站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偏关县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就选址和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局长秦小明介绍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情况;万家寨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金亮介绍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万家寨前期推进情况;闫英才介绍了公司情况及项目合作意向;王源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站在关心偏关、发展偏关的角度,就双方如何抓住机遇促成项目落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贾育新主持会议并强调指出,抽水蓄能电站是事关偏关全方位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希望能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务实合作推动项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前期工作,为项目上马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