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2022年度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7-26 15:10       大    中    小     

7月21日,偏关县召开2022年度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副县长梁震宇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晋西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偏关杨家营加气站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了偏关县楼子沟分输站至县城黄河大街已建中压管天然气管线路选址研究报告,汇报了偏关县供电公司生产辅助用房新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了偏关县消防救援大队附属楼新建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了偏关县殡仪馆、偏关县公益性骨灰堂(公墓)设计方案,汇报了繁峙县瑞朗燃气有限公司偏关县黄家营LNG加气站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了繁峙县瑞朗燃气有限公司偏关县桦林堡LNG加气站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与会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跃龙指出,城乡规划是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城乡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务必要树立全局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切实把城乡规划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认真开展城乡规划工作,为偏关未来发展谋划好蓝图,更好地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跃龙强调,城乡发展,规划先行。天然气项目是一项利民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前期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配合,着力提升城乡规划的质量和水平,确保规划的系统性、科学性和前瞻性;要加强规划引领,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清晰职责,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发挥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为优化县域能源结构,大力发展绿色清洁能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会议的还有自然资源局、发改局、行政审批局、教科局、工信局、民政局、司法局、林业局、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国网偏关供电公司、铁塔公司负责人,法院、公安负责人,窑头乡、新关镇乡(镇)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