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28 17:17       大    中    小     

8月25日,偏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推进会。会议就如何结合偏关实际进一步做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主持,各乡镇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偏关县7月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和2022年“互联网+监管”工作进展情况。县发改局、住建局、文旅局、教科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市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八大倍增工程”、“十大平台”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政府办副主任、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刘斌对2022年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

贾育新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优良营商环境助推偏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贾育新强调,要及时认账领账,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要对照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计划,在落实各类惠企政策上再发力,确确实实保证市场主体数量增长的底线,在“质量”上提效益,要发挥主体作用,协同联动,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县上下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浓厚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