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18 10:51       大    中    小     

9月16日,偏关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做到不松劲、不懈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政府副县长王春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办、政府办、卫体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春琢要求,在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决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保持更加警觉的状态,把监督工作全面紧起来、严起来,严守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春琢强调,各监督检查工作组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重点环节,用更加严格的监督检查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深入一线全面细查,做到全员下沉、全面下沉、全力下沉,确保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做好信息反馈汇总,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提升,科学、精准、高效强化工作,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