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经济运行调度暨项目包装谋划会召开

 时间:2022-11-22 09:21       大    中    小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暨项目包装谋划工作推进会。

县领导贾育新,刘效华,郭秀红,范彩琴,梁震宇,王春琢及政府办主任白生成参加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通报分析了前三季度及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有关单位就今年7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发改局汇报了全县项目谋划整体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各有关单位就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要做好统筹调度,进一步梳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具体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动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稳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加强谋划指导,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谋划布局具体支撑项目,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

高跃龙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接续措施,抓好项目的申报工作。各部门要清楚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迎难而上加压奋进,以创新思路和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释放企业产能,以高速度换取高效率,以快节奏换取高效益,全面展现偏关新形象,创造偏关新速度。

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差距,按照“任务清单化、清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要求,将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细。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组建项目库小组实地调研,对项目进行排序,及时入统,防止漏统漏报,达到提升项目的成熟度和标准度。

高跃龙强调,各部门在认真抓好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的同时,要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充分把握时机,积极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做好衔接,积极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民生项目。

关闭本页